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1-01-25 20:31

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良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一定要杜绝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厌战、松劲情绪,坚持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物、不漏一地。

聂良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各地要针对督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坚持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八类重点场所、十三类重点人群,境外返乡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各项针对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做好农村聚集性活动管控工作,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聚会不办原则,加大宣传和劝阻力度。

聂良平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督察追责,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抓好当前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各督察组及市纪委监委要对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继续开展督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促整改,用全市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全市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上,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分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取龚场镇、上车湾镇、容城镇前锋社区和白螺镇白螺矶村作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艾春通报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就全市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游袤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