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1-01-23 21:12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深入到我市城区车站、集贸市场、酒店、医院、社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游袤参加检查。

在市汽运客运站、公交总站、凯瑞酒店,聂良平详细了解了车站和酒店出入口通道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外来旅客、返乡人员信息、酒店人员行程卡登记和隔离管控的情况。

聂良平要求,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落实好出入人员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转运隔离等全链条防控措施。

在城区某酒店隔离点,聂良平仔细检查了隔离酒店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规范管理情况。

聂良平要求,各隔离点要严格落实定点隔离要求,按照定点隔离标准,务必做到闭环管理。

在火把菜市场,聂良平认真查看了菜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并重点查看了肉类及海鲜销售区域。

聂良平要求,菜场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冷链物流食品及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检验检疫检查,切实消除潜在风险隐患,让消费者放心。

在国庆社区,聂良平详细了解了社区对返乡人员摸排、外来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小区包保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

聂良平强调,要持续加强小区网格化管控,各级网格长和网格员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形成管控合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聂良平向医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及接诊情况,并仔细查看了预检分诊病人登记、就诊等流程执行情况。

聂良平要求,医疗机构要持续加大人员核酸检测力度,并加强交通疏导,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