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聂良平当选监利市人民政府市长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1-01-08 20:22

1月8日,监利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聂良平当选监利市人民政府市长。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韩旭、聂良平、杨从国、常尧阶、汤吉银、艾春、项红、吴莉、廖和平、何刚、马义书、傅雄飞、范祥英、叶万成、高扬、王盛旺、廖有洲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05人,实到代表370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杨从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上午9时许,选举正式开始,代表们依次走向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后,杨从国宣布,聂良平当选为监利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市长和监察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一起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聂良平随后作就职发言,他表示将永葆跟党走的忠心,延续好根植监利的红色基因,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倾注谋发展的恒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聚焦市委提出的“工业集群、农业升级、城乡同治、民生共享”发展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抓转型、强产业,抓重点、补短板,持续推进经济建设与民生改善、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确保“十四五”平稳快速起步。将秉持抓落实的决心。把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自觉摆正位置,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听取市人大、市政协意见建议,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将恪守为人民的初心。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将常怀知敬畏的戒心。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人大的监督、政协的监督、舆论的监督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聂良平最后说,唯有初心不忘,方能砥砺前行;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重托。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把表态承诺变为实际行动,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为加快建设“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荆州市域副中心”而不懈奋斗。

聂良平同志简历

聂良平,男,汉族,湖北潜江人,1977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1999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5.09—1999.06   中国地质大学贸易经济专业学习

1999.07—1999.08   荆州区川店镇工作

1999.08—2000.01   荆州区川店镇藤店管理区副主任

2000.01—2000.11   荆州区川店镇藤店管理区总支副书记

2000.11—2003.01   荆州区川店镇团委书记

(其间:2001.03—2002.02荆州市委组织部挂职)

2003.01—2004.06   荆州区川店镇党委委员

2004.06—2007.02   荆州区建设局副局长(正科级)

2007.02—2008.02   共青团荆州区委书记

(其间:2004.06—2007.06援藏任加查县建设局局长)

2008.02—2011.12   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

2011.12—2013.08   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2013.08—2013.10   江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3.10—2013.11   江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

2013.11—2016.08   江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行政学校校长

2016.08—2020.10   江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20.10—2021.01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

2021.01—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