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南都乡村留唱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在我市启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0-11-20 20:54

11月20日,南方都市报乡村留唱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在我市汴河镇郭铺中心小学正式启动,市政协主席汤吉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吴莉对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音乐是门世界通用语言,音乐教室飞出的音符,承载着各位来宾和老师的爱心,让孩子们在感受温暖的同时,有利于培养和发掘孩子的艺术才能和天赋,全面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均衡发展。此次公益活动将会激励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关注扶助留守儿童的队伍中,为我们基层社会文明和社会治理做出一些有益的探索和补充。

此次公益计划由南都联合华联发展集团共同发起,活动旨在让乡村留守儿童受到音乐启蒙,走进音符世界。据了解,乡村留唱音乐教室将把南都留唱团输入到全国乡村学校,更好地助力智力、文化扶贫。 

活动当天,主办方现场为汴河镇郭铺中心小学授牌,并为爱心人士颁发了乡村留唱音乐教室志愿者聘书和爱心大使聘书。活动还邀请了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志愿者现场为郭铺中心小学学生授课。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