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谋划“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业经济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11-19 20:16

11月19日,市委书记韩旭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聂良平,市领导汤吉银、廖和平、闫昌武、宋耀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市“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全市“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业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韩旭强调,我们既要看到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更要看到我市目前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更加科学的制定我市“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规划和2021年发展目标,要定准目标,以“第二产业占比达到45%,县域经济达到全省二十强”为目标,确定全市“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发展规划;要摸清底数,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目标提供科学有效的支撑;要补齐短板,加强工作谋划,找准问题,有针对性的研究解决;要加强保障,加强经济开发区人员、经费及资源要素匹配;开发区要加强主导产业谋划,立足监利资源优势,招引龙头企业,坚持围绕产业链抓招商、以商招商,加快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为监利建成荆州市域副中心提供支撑。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