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到红城乡调研督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11-17 20:37

11月16日,市委书记韩旭到红城乡老裴铺村调研督办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扬参加活动。

    在详细听取村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韩旭要求,老裴铺村要彻底解决合村、合心、合拍问题,树立自力更生、勇当先进的奋斗意识,要尽快完成贫困户遍访、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谋划好发展等基础工作,要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全力以赴谋发展,要树立义务劳动理念,发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村级建设中来,要公平公正服务好群众,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

韩旭强调,要谋划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好上级项目和资金,积极招商引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近期项目实施,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扫干净、清沟渠等基础工作中,要坚持干部带头、群众参与,要积极争取项目,抓好秋冬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要思路清晰,谋划好村级长远发展。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