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星级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11-13 17:31

11月12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现场推进会在毛市镇召开,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后段创建工作。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毛市镇姚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毛市镇上观庙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毛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实地察看了毛市镇在创建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运动之家等场所的创建工作。并听取了毛市镇在创建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

副市长朱姝参加活动并指出,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主线,是具有根本性、全局性和长期性的重要任务。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增强星级创建的使命感;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对标对,抓好星级创建具体任务;要明确创建目标、把握创建方向、突出创建重点。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创建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督办。要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监利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情况,有关乡镇和部分村级服务站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