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荆州报告会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 周言|发布时间: 2020-10-28 21:57

10月27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荆州报告会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我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直播实况。

报告会以“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为主题,报告团6位成员通过现场或视频讲述的方式,回顾难忘经历,复原战疫瞬间,讲述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次报告团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他们分别是:

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


中建三局安全总监、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工程组组长赵军


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


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


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


荆州市胸科医院副院长朱金陵

韩旭、杨从国、常尧阶、项红、吴莉、廖和平、何刚、马义书等市“四大家”领导以及我市抗疫先进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公安干警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乡镇管理区和市直各部门机关干部在监利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直播。

英雄们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市中医院外科护士长刘星说:“在这场疫情中,我看到的是全国人民的团结、齐心、友善、意志和爱,我被那些无私奉献的同事所感动,被病人连连的道谢所感动,今后,我会更加懂得珍惜。”

红城乡火把社区主任夏红梅:“今天的平安是英雄们的付出和牺牲换来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能扛起肩上的责任一定要学习英雄的精神,为社区居民服好务。”

志愿者雷鸣表示:“我们做的事情和这些英雄比起来微不足道,今后一定要在爱心事业中继续奉献,创造监利的美好未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