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功勋模范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10-26 20:32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6日,市委书记韩旭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并向他们送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韩旭先后来到抗美援朝功勋模范符沛连和周成坤家中,听他们讲述抗美援朝战斗经历,了解老战士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今年92岁的符沛连从军三十年,先后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被授予解放西北纪念章、人民功臣章、解放奖章、和平鸽纪念章、毛主席纪念章,并荣获朝鲜内阁颁发的三级军功章。

87岁的周成坤1955年入伍,参与朝鲜战后重建工作,周成坤所在部队全力参加朝鲜经济恢复和建设,帮助朝鲜人民重建家园,先后获得团嘉奖5次。

韩旭向老人们表示敬意,他说,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都是你们这样的英雄和前辈用牺牲换来的,你们的光荣事迹、斗争精神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韩旭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副市长朱姝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