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到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10-20 17:19

10月19日,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到我市周老嘴镇调研脱贫攻坚、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黄镇先后到周老嘴镇星燎村、周老社区、新河口村等地,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已脱贫对象姚翠香家中,黄镇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当前身体状况和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并询问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家中还有哪些困难,并对照帮扶手册仔细核算老人一家的收入情况。黄镇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要继续关注老人一家,积极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巩固脱贫成果

黄镇对周老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把支部建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好党员队伍作用,提升班子战斗力。要落实好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各项措施,促使周老社区社会治理工作走在全镇乃至全市的前列。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好村集体产业,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