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24个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引资38.5亿元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10-10 20:08

10月10日,我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部分企业集中投产仪式,24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38.5亿元,10家企业集中投产,集中展示了今年第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丰硕成果和玻铝、光电产业发展新成就。

集中签约的24个项目分别是:

与华中光电产业园签约的深圳纬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港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卓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盛信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赛尔显示有限公司、深圳云晖科技有限公司;

与华中生态铝产业园签约的江苏日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普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江阴创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苏丰瑞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墨佳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湖北奥鹏铝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美妍铝塑包装有限公司、佛山创尼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康展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荆州雄肯铝配有限公司、湖北建杰幕墙材料有限公司;

与香港家居产业园签约的中山大涌镇浩源居家具厂、中山沙溪镇友联御宝家具厂、中山大涌镇汇荣家具厂;

与荒湖管理区签约的湖北聚盾新材料有限公司;

与朱河镇签约的监利(宁乡)温氏畜禽有限公司、监利供销满堂红有限公司。

集中投产的10家企业分别是:

湖北岩沛光电科技、华触光电科技、佰善智能科技、晶正电子科技、湖北功钛合金科技、湖北东财铝业、荆州美妍铝塑包装制品、荆州日威金属科技、监利墨佳门窗、荆州奥鹏铝塑科技。

韩旭参加签约仪式并指出,举行集中签约和集中投产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稳”任务的实际行动,也是实施监利工业倍增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年来,监利克服疫情汛情影响,用好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抓住全国各地工商企业支持湖北重振的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截至目前已签约工业项目45个,协议引资200.94亿元。此次集中签约和集中投产的项目,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高、集群态势好,对于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后发赶超、全面振兴,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韩旭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同时要落实好省委和荆州市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加强各类要素保障服务,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建设,主动服务已投产项目见效,用心用情为项目“保驾护航”,要着眼长远抓好项目谋划,聚焦监利优势产业集群板块,扎实开展强链补链招商,不断充实工业投资项目库,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确保项目数量不减、质量不降,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

韩旭表示,产业和企业支撑是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持企业发展是地方政府的应有之责,监利市委市政府将讲责任、讲诚信、讲效率,全力为企业营造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与监利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在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过程中,始终确保科学管理、精细作业、安全生产,共同把项目建好,把企业做大,把项目做强,展现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建设美好监利。

活动中,我市金融机构与华中生态铝产业园、华中光电产业园的13家企业进行了授信签约。

杨从国、常尧阶、汤吉银、廖和平、闫昌武、袁玉琢、叶万成、宋耀明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