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党员变身普查员,等你喊“到”!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9-28 20:22

十年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又到了,在这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中,除了社区工作人员外,下沉党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承担起所在社区的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9月28日,下沉前锋社区的党员杨玉垓来到了供销小区开展人口普查信息采集工作。采集完信息,杨玉垓将户主拉进了社区网格微信群,方便以后联系沟通,更好的开展社区服务工作。

对已采集人口普查信息的,下沉党员着重讲明下沉服务的相关政策,对尚未采集信息的住户,一次性将信息录上来,即实现了信息共享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避免了重复上门引起群众不解和不满。

前锋社区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队副队长李振:我们在人员调度上进行合理安排,社区网格员与下沉党员干部紧密配合、协调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截止9月28日,前锋社区共有267名党员干部报到,入户登记3000余户,9400多人,覆盖率达95%以上。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