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政府办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祥龙|发布时间: 2020-09-27 18:16

9月25日,市政府办第一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市领导袁玉琢、闫昌武、朱姝、李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公开信,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三章。

李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踏入社会后保持初心,在人生旅途中保持本心,在名利场中保持真心,不负人生永保初心,要认识到工作的可贵,不负青春永保工作激情,要办一流的文、办一流的事、办一流的会,不负当下才能永保一流。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石团方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当日,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湘鄂西特委旧址纪念馆和监利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并学习交流了观摩感受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