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杨从国巡查四湖总干渠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09-25 20:58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四湖总干渠河长杨从国召集四湖总干渠沿线各乡镇管理区镇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巡查四湖总干渠综合治理工作。

据了解,四湖总干渠全长184.5公里,我市境内长51.6公里,流经黄歇口、荒湖、周老嘴、分盐、毛市、福田寺6个乡镇管理区。自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沿线各乡镇管理区对四湖总干渠干流及支流进行了全面的捞草清障,沿线畜禽养殖场全面关停,并已启动流域内环境综合治理。

杨从国先后来到福田市镇、毛市镇四湖总干渠沿线示范带,仔细检查四湖总干渠沿线各乡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杨从国对各责任部门和沿线各乡镇管理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责任部门、乡镇管理区要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持续抓好河长制工作。要咬定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做到领导上手,督办到位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几条重点岸线,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坡净、岸绿、景美。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