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举办“抗疫勤廉故事”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廖含嫣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09-18 19:11

9月18日,由监利市委市政府主办,监利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承办的“监利市抗疫勤廉故事”展演活动在监利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韩旭、杨从国、常尧阶、汤吉银、艾春、项红、吴莉、马义书、袁玉琢等市“四大家”领导观看演出。

此次展演活动是将我市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向高潮的重要环节之一,展演以我市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重大成果为背景,大力弘扬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廉洁奉公、逆向前行的勤政廉政典型,全景式地展示抗疫勤廉故事,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我市更好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展演分为战“疫”打响、众志成城和疫后重振三个篇章,在情景诗朗诵《让我们永远铭记》中,“监利市抗疫勤廉故事”展演拉开了序幕。展演采用朗诵、小品、快板、歌唱等表演形式,以典型人物事迹为切入点,以情动人、以事感人,并通过主持人介绍、播放事迹短片、主人公采访、访谈相关人物等环节,多维度、多层次地解读人物,全方位呈现了每一个参与疫情防控的普通人身上质朴的闪光点。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精选的10多个故事,以全县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为主线,以身边人、身边事和真情实感为素材,范围涵盖了各乡镇、村、社区及相关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人民群众、公安干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青年群体等先进典型。

演出结束后,市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