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市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09-16 18:06

9月1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详细听取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规划的编制将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能够让我市重大项目挤进中省市相关规划中,为县级层面其他规划提供支撑,为项目实施提供要素指标。

韩旭要求,规划编制相关单位要把握规划编制的总体原则,要吃透县情、吃透上级政策和各方要求、吃透发展趋势,做到既要实事求是,又要争先进位,既要制定目标,又要明晰路径,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既要重视规划,又要重视实施。在指标项目制定原则上,要坚持经济指标争位次、城市建设更宜居、民生保障补短板。要认真谋划,确定全市“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数据指标和重大项目。同时,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发挥专家作用,积极调动多力量参与规划编制。要做细做实各专项规划,注意与上级规划的衔接,把握工作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市领导常尧阶、汤吉银、闫昌武、袁玉琢、游袤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