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市人大督办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发布时间: 2020-09-16 17:51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0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暨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安排部署会,分析研判2020年11个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督办落后项目加快推进领导杨从国常尧阶、袁玉琢、付雄飞、范祥英、王盛旺、廖有洲参加活动。

城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计划9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国庆社区和茶庵社区改建工程项目已完成第一层雨污水管网建设,第二层水稳层铺设、道路刷黑、停车场修建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天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项目主体建筑已基本建成,12月底前可以竣工验收;老城区公共停车场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建成,绿化配套工作正在稳步推进,11月下旬完工。

视察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各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杨从国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的紧迫感,加快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协调联动,突出成效,按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全面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资金保障确保质量安全;要加强督查考核,通过部门检查、媒体监督等方式督促项目高质量完工要总结往年经验提早谋划一批急需、成熟的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袁玉琢就如何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通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