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到城南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吴穹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09-02 19:30

92日,韩旭一行再次到容城镇城南社区调研党员下沉情况,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责任。

围绕“谁下沉,下沉到哪里,下沉之后做什么”,韩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着力研究解决党员下沉力量不均衡的问题,不断优化调整下沉力量配置。机关党组织要明确下沉社区的责任,支持社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党员干部要迅速转变身份,切实增强责任心,真正做到沉下身子,走到群众中去,做细群众工作,了解群众需求,服务社区群众,务求工作实效。

随后,韩旭认领了下沉党员任务,来到城南社区建设路西粮仓库垃圾中转站现场解决存量垃圾堆放问题。在民主路友谊巷老县委会,韩旭还了解了该地围墙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