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督办长江大保护工作暨长江河湖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8-08 20:38

87日,县委书记、县长韩旭沿荆江大堤和长江干堤,调研督办长江大保护工作暨长江河湖长制工作。

韩旭一行先后来到康达农资仓库、长江海事塔市驿巡航救助基地、半路堤堤顶道路现场,实地查看场地拆除情况、船只转移情况和道路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度。

韩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落实,做好河湖长制和环境整治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按照上级要求,逐一整改销号;要出台相关规定,加强对货运车辆的管理,管护好堤顶道路;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长江岸线的日常巡察与管理,要建立和健全机制。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