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0-08-06 20:10

86日,我县召开2020年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分析解决当前我县民生实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县委常委项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雄飞参加活动。

项红一行先后玉沙广场老城区公共停车场、民建小游园等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红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部门要吃透政策,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深刻认识开发建设方式转型的意义,在可操作性、层次性、系统性、持续性等方面吸取教训科学规划分区推进要明确责任,严格压实自身责任,协同推进要严格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坚持以人为本,把握改造重点;坚持因地制宜,做到精准施策;坚持居民自愿,调动各方参与;坚持保护优先,注重历史传承;坚持建管并重,加强长效管理。容城镇政府要把握社区单位宣传教育,做到合理共担、点片协调衔接好城区和社区治理等关键环节,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