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主持召开县四大家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周言|发布时间: 2020-08-04 20:56

8月4日,县委书记、县长韩旭主持召开县四大家联席会议,听取全县征地拆迁项目、棚户区改造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8月份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了全县征地拆迁项目七月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资金问题是当前制约我们重点项目首要因素,要通过市场融资的模式和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部分项目通过3P模式尽快推动项目进度,征迁办要认真研究目前面临问题的症结在哪里,加大征迁协调力度,降低发展用地热度,统筹解决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问题,在还建房的建设上要提前谋划打好提前量。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会议要求,2020年棚改项目全部结束,当务之急是要做好棚改的收尾工作,要将棚改区的拆迁任务完成好,巩固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妥善解决涉及企业和土地整片收储的问题,完善好还建房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分配工作,棚改资金要严格依照审计,规范进行使用。监利县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在国家未来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对老城区的城市配套功能要提出规划,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不能追求高大上,要建设在老百姓身边的文体设施,提前进行谋划。城市广场管理和城市建设管理要规范化,既要享受到广场给老百姓带来的便捷,也不能因在广场上肆意而为对生活带来影响,禁止无序城市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议强调,监利县招商引资工作压力巨大,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引资工作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不能放松招商引资力度,同时要加快项目落实入驻,加大项目兑现力度,营造更好的招商氛围。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引导企业按照安全环保要求和招商引资合同要求,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走向双赢的发展局面。各招商小分队要积极出门进行招商,要利用驻点地区进行区域内招商。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杨从国、常尧阶、汤吉银、艾春、项红、吴莉、廖和平、何刚、马义书、闫昌武、袁玉琢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