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7-30 20:36

7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县长韩旭走访慰问人武部驻监官兵和功勋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副县长朱姝参加活动。

在县人武部,韩旭与驻监官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人武部官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韩旭说: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和防汛期间,驻监官兵迎难而上、冲锋在一线,与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保持了高度一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精气神,锻造优良作风,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功勋模范代表张世德的家中,韩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张世德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20集团军第58174团,曾荣获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在19792月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时任排长的张世德带领全排出色地完成了对越南斑矿地区677高地敌人的狙击任务,荣立个人二等功;同年在越南斑矿670高地的战斗中,张世德冲锋在前,身负重伤,被鉴定为七级伤残。

韩旭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老同志能发挥余热,当好榜样,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县退役军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