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检查指导四湖流域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7-08 21:35

7月8日,县委书记、县长韩旭到四湖流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赵更生参加活动。

韩旭一行乘船,沿湖查看卫东河四湖流域水位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韩旭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抗灾的重要时期,各地要认清形势,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韩旭强调,要加强巡堤查险,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对险工险段的隐患排查整改;要做好应急准备,备足防汛物资,落实各项防汛保障;沿湖各乡镇要相互支援、相互配合,确保堤防安全,确保四湖流域安全度汛。

在福田寺防洪闸,韩旭详细了解防洪排涝调度情况。

韩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雨水情监测预警,科学精准调度,全力抢排,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抢险工作要有规划、有预案,县防指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预案,确保防汛期间无人员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