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我县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穹 刘肖|发布时间: 2020-07-07 19:19

77日,县委书记、县长韩旭先后十五丈泵站、长江干堤、柳口外垸泵站等地调研我县防汛工作。

现场了解有关水雨情、哨棚搭建、夜间巡堤、防汛物资储备、伙食住宿等情况后,韩旭指出,围堤重点地段周边要保证道路通畅,防汛沙袋、卵石等各项物资要备齐备足;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思想上要做到不麻痹不松懈,做好长期作战准备;要通过此次汛期,排查出隐患和险情;要坚持落实各项防汛制度,防汛人员必须时刻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柳口外垸泵站,韩旭强调,防汛人员要在保证围堤的同时,确保人员安全;防汛工作要分清轻重缓急,要做细做足防汛预案和人员转移预案,确保在防汛期间无人员安全事故。

下午韩旭还到螺山泵站查看了泵站运行情况。

县领导汤吉银、闫昌武、王盛旺、杨金勇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