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何刚督办三洲联垸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畏 刘肖|发布时间: 2020-07-07 19:17

7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扬深入三洲联垸围提检查督办防汛工作。

当天,何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洲联垸围堤重点防汛险段、枯壳岭闸等地并详细听取了当前防汛备汛情况的汇报。

何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上足领导劳力,做实基础工作;要迅速清障除杂,保证所有防汛哨棚按“七个一”的标准配备到位,干部和劳力必须迅速到岗到位;各级责任人要主动履职,靠前指挥,实行巡堤查险工作的统一领导;要按照巡堤查险的有关要求,做到巡查职责、内容、范围、器具、任务层层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巡查排险防守,加强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堤防附近洼池、水塘、田地等易出险区域的巡查;要备齐备足防汛物资,确保防汛人员的生命安全;要落实轮班巡查制度,实现全天候巡查,同时建立严格的交接班制度,做好交接班记录,做到各类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控制;要严肃防汛纪律,强化责任追究,确保防汛工作任务压实,确保安全度汛。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