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看望慰问新冠肺炎治愈患者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07-06 19:22

7月3日,县委书记、县长韩旭看望慰问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副县长游袤参加活动。

韩旭一行先后到毛市镇卫生院、海螺村等地,看望慰问了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周某,详细了解他们康复出院的过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他们目前身体恢复较好生活有保障、心态很平稳韩旭表示很欣慰,并叮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康复后的新生活。

韩旭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治愈出院患者的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居家康复指导;要主动为他们提供生产生活、心理疏导等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