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万勇调研监利防汛和农业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7-03 08:19

71日,副省长万勇来我县调研防汛和农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邓应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副县长杨金勇参加调研。

万勇一行首先来到荆江大堤西门渊闸,了解长江监利段水位形势,听取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万勇要求,监利要高度重视,健全监测预警、转移救援等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安全防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万勇一行来到滨江花园小区,走进上岸渔民孙云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渔民上岸后的居住、生活、社会保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我县已对上岸渔民进行了职业培训时,万勇对监利渔民上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监利继续关注、关心上岸渔民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不断提高渔民生活幸福感。

在湖北天牧畜禽有限公司小渊养猪场,万勇详细询问负责人猪场养殖情况、采取的环保措施和重大疾病防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监利持续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本地生猪生产能力、保供能力。

万勇还视察了宝秦家庭农场虾稻基地,在察看虾田水稻生长和小龙虾养殖情况后,他对监利粮食生产给与了肯定,他说监利是全国水稻第一县、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监利要进一步提高龙虾、水稻产量、品质和经济效益,为全省全力做好农产品供应保障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