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廖和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6-29 21:18

628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要求,要加强要素保障,解决企业生产运行困难,加强帮办服务,营造良好生产环境。

当天,监利凯迪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正式点火恢复生产,在疫情期间,县委政法委帮办专班从消杀防疫、员工返岗、燃料收储、资金筹措等方面入手,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廖和平对帮办专班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切实解决生产运行中的实际困难要加强帮办服务,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企业要拓宽资金渠道,科学规划合理利润分配方式,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在大枫纸业有限公司,廖和平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销售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帮办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疫情期间,监利大枫纸业有限公司对制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不等不靠自筹资金解决材料供应问题,5月中旬正式复工复产。

监利大枫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平介绍,自筹资金800余万元解决原辅材料供应问题,打通产业链上游,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有力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很有信心在监利把企业做的更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