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绿色骑行 感受端午文化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畏|发布时间: 2020-06-29 21:05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县飞鹰运动俱乐部携手荒湖管理区举办了一场以“端午怀远 离湖骑行”为主题的骑行活动,50多名骑行爱好者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感受端午文化,畅游风光美景。

上午八点左右,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整齐的骑行队伍一起出发前往荒湖管理区,路上途径毛市连接线风光带、荒湖光伏发电厂、荒湖特色禽蛋厂等地,最终到达目的地荒湖屈子公园,全程31.72公里。一路上,大家一边骑行一边交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的端午佳节,以亲身实践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也让更多人的体验到了全民运动,健康向上带来的生活乐趣。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