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县革命历史博物馆 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恢复试开馆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顾静宇|发布时间: 2020-06-24 19:08

6月21日起,监利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启试开馆模式,为避免人流聚集,将限流参观,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100人。

上午9点半,监利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内已有观众陆续进场。试开馆以来,与往日不同的是,多了一道安检程序,观众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经过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

据了解,目前,监利县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周老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均以试开馆的形式对外开放,两个展馆除周一闭馆外,周二至周日都正常开放,均实行限流参观。

为切实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场馆的安全,监利县革命历史博物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成立恢复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协调联动,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严格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做好公共空间的消毒措施。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