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县委巡察组反馈2019年第三轮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6-04 20:12

近日,县委各巡察组对2019年第三轮8家单位巡察情况进行“书面反馈”。

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程序简化、责任不减。为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效果,按照县委要求,县委各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县领导采取书面反馈的方式,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并由被巡察单位召开党小组会议,向其他党员干部传达反馈意见。

书面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把严的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清仓见底;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与重点工作、日常监督、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整改实际成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四个巡察组共向朱河镇、朱河中学、新沟镇、新沟中学、红城乡、县第二人民医院、上车湾镇、县第三人民医院等8家单位党组织,书面反馈巡察情况。据悉,2019年第三轮巡察发现面上问题209个,问题线索37条。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