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帆|发布时间: 2020-06-02 19:06

6月1日,我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暨月度工作督办会议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武装工作所取得成绩,他指出,各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工作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尽职责,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组织工作旗帜有力,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政法工作促稳有效,武装工作扎实有效。

韩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今年党务工作的重点,把握工作要求站位上要更加坚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始终工作上要统筹,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肩负起统领之责、指导之责、把关之责,做到管思想思想不乱,管阵地阵地不丢,管队伍队伍不弱;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武装部门要从自身职责出发,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配合,打好组合拳,共同为监利发展献计出力。落实上要当表率,树立非做不可的工作争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作为、精准施策,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千方百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作风上要作示范,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武装部门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要成为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和标杆,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新要求,坚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让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贯穿于部门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在安排本月重点工作时,韩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学习,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六稳”“六保”目标,做好全年工作安排;要广泛深入宣传,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媒介,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住关键点,织密责任网,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全力做好疫后重振文章,继续优化百名干部进百企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活动,有效有力帮助企业解困,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支持,用真心、真情落实“六保”任务。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经得起检验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压实信访责任,加强积案化解,加大稳控力度。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工作。要抓好防汛抗旱等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推进

会上,毛市镇、县委政法委分别就脱贫攻坚、百名干部进百企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工作作典型发言,汴河镇、白螺镇分别作表态发言。新沟镇、红城乡、大垸管理区、人社局、税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党建工作述职。集中签订了平安稳定工作责任书。各分管县领导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武装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从国、常尧阶、汤吉银、艾春、项红、吴莉、廖和平、何刚、马义书、闫昌武、袁玉琢等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