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鑫满堂红:创新产品 实现年销售2.4亿元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0

自复工复产以来,监利县鑫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主抓产品创新,推出调味虾尾和休闲龙虾产品,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4亿元。

在位于汴河镇的鑫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车间,记者看到,员工正在对收购的小龙虾进行分级、气泡和清洗。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大量计划外出务工劳动力滞留,这也让公司招到了180多名新员工,柳超丽就是其中一名。

鑫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员工柳超丽说,受疫情影响,我们都留在了家里,既能工作也能照顾小孩、老人,我们也希望能够助力家乡企业越做越好。

县鑫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原味、调味小龙虾和调味虾尾,品种有麻辣、香辣、蒜香、油焖等几大畅销产品。

除了整只小龙虾,该公司还生产香辣嗦螺、家常豆皮、翡翠螺、洪湖莲藕汤、麻辣螃蟹等多种产品。

鑫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清高表示,预计今年4月到7月旺季,产值大概有6000吨,预计可实现全年2.4个亿左右的销售额。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