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6-01 11:03

近日,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联合生态环境部门,对我县城区在建项目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荆南学校、城市广场、警员训练基地等在建项目工地,重点检查——

施工工地是否落实封闭围挡;是否设置进出车辆冲洗措施;施工场地道路是否硬化;施工场地裸露土方是否采取覆盖或绿化等防尘与管控措施。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

各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扬尘污染防治方案,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扬尘控制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县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将继续加强对建筑工地扬尘管控,通过制定最严格的标准、采取最严密的措施、开展最严格的检查、实施最严厉的处罚,以铁腕治尘的手段,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