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汴河镇开展政治巡察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5-29 21:14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0526开始对汴河镇开展政治巡察,巡察时间为两个月。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县委第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2020年荆州市委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0526日开始,用两个月时间,对汴河镇开展政治巡察。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县委第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在汴河镇巡察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0716-361252015347241091;

来信请寄:监利邮政0035号信箱,邮政编码:433323;

来访地点:汴河镇人民政府2楼县委第三巡察组;

电子邮箱:137529856@pp.com;

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中共监利县委第三巡察组

2020526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