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仙桃至监利铁路线路方案公布

信息来源: 洪湖市融媒体中心、今日洪湖|发布时间: 2020-05-15 20:42

513日,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洪湖境内线路走向协商会在洪湖市召开,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

会上,负责该项目设计的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专家介绍了仙桃—监利铁路建设项目线路走向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专家推荐的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有关线路方案。

项目名称: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

线路规划: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是由原“江汉平原货运铁路洪湖-监利支线”调整而来,线路经仙桃市进入洪湖市境内,而后向西过瞿家湾镇进入监利县境内,过长江到湖南省华容县。

铁路类型:该铁路项目建成后,将以客运为主,远期兼顾货运功能。

铁路等级:I级双线,设计时速200千米/小时,预留250千米/小时条件,路线全长约89公里,估算投资总额113.58亿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