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2020年第一季度“荆州楷模”上榜的监利人

信息来源: 荆州日报|发布时间: 2020-05-06 15:33

编者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奋力战“疫”,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坚定逆行、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

经层层推荐申报,全市共55名个人(群体)被评为一季度荆州楷模·最美逆行者。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发布榜单,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发展,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监利三人上榜!他们是……

 

监利县第五人民医院护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护士李霞第一时间奔向了疫情主战场。往返于病房之间,必须穿防护服,为了节约穿防护服时间和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李霞剪掉了齐腰长发。在抗疫期间,李霞最长8个小时没有喝水、上厕所。经过精心救治护理,先后有3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

常洪东

监利县公安局荒湖派出所副所长


为做好疫情防控,平日饱受病痛折磨的常洪东不顾家人同事劝阻,放弃休假,带病上岗参与防疫。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拒绝特殊化,坚守职责岗位,解民忧、暖民心,保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誓言。

刘烈荣

监利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公交公司驾驶员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54岁的刘烈荣第一时间主动请战,要求担任转运突击保障队驾驶员。刘烈荣的腰椎间盘突出非常严重,不能久坐,但他只是咬咬牙,贴上药膏继续踏上征途。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刘烈荣及时完成400多人次转运保障任务。

致敬逆行勇士!为你们点赞!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