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调研督办河湖长制、防汛抗旱、退垸还湖等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4-29 21:51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到洪湖流域,调研督办湖长制工作,同时指导沿湖乡镇防汛抗旱、退垸还湖等工作,副县长李锋参加活动。

韩旭一行乘船实地查看洪湖水环境治理、湿地修复、水葫芦清理和洪湖支干渠综合整治等情况,他指出,保护好洪湖的生态环境,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时代使命,沿湖各乡镇要坚决推进生态修复,尽快清除水泥桩、暗箱暗网等湖中残留物,抓好流入洪湖各支干渠水环境整治,做好退垸还湖还湿刹尾工作要切实扛起湖长责任、组织责任和督办责任,同步同向发力,层层传导压力,共同落实责任,最终实现一湖清水

韩旭要求,各地要加强水雨情、汛情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物资储备,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科学统筹调度,加强值守巡查,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