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开展“全民阅读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洁 顾静宇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04-23 17:13

4月23日,我县举2020“书香荆楚•文化监利”全民阅读活动暨新华书店“书邻小境”特色书店启动授牌仪式,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共抗疫情”为主题,旨在凝聚全县阅读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激励复工复产激情,引导人民群众步入正常工作生活轨道。

位于茶庵大道的“书邻小境”特色书店内,县领导、杨从国、吴莉、朱姝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书店,了解书店的硬件打造、运营模式以及图书管理等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宣布全民阅读活动启动,并向“书邻小境”特色书店授予“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匾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吴莉表示,“县新华书店“书邻小境”特色书店的正式开业,为我县临街免费阅览室建设树立了样板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要以“书邻小境”特色书店为榜样,让更多的临街图书室建设向县新华书店“书邻小境”特色书店方向发展,方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县多名朗读爱好者现场展示了朗读才艺,同时,在书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入书店参观阅读。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