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调研我县城建类建设缓慢重点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吴穹|发布时间: 2020-04-20 20:07

4月18日,黄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县妇幼保健院易地建设项目和赵夏嘉苑新型社区建设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县领导袁玉琢、王盛旺、樊明波参加调研。

县妇幼保健院易地建设项目工地,黄镇指出,各部门要抓住机会,敢于担当,提高门槛,把好关口,明确时间节点,集中解决当前项目存在的招投标进展缓慢迟迟不开工的突出问题。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保证各项目建设按照原定计划推进,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对突出问题的解决,促进项目快速实施

赵夏嘉苑新型社区建设项目如何推进,黄镇指出,各相关负责人要再实行“三集中”,即集中领导力量,集中工作时间、集中财力物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找到工作突破口,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