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专题调研锦沙湖湿地公园项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发布时间: 2020-04-13 21:34

4月11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实地调研锦沙湖湿地公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所遇困难,并现场协调各方,推进项目快速建成,县领导袁玉琢、王盛旺参加调研活动。

锦沙湖湿地公园位于我县中心城区与毛市镇交界处,项目占地2700亩,按照省级标准打造,其中三分之二是水面,主要由生态景观带、游客服务中心,绿色休闲区、生态体验区等十八景组成。

在详细听取施工方及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黄镇要求施工方迅速与相关部门对接,合力解决好项目融资问题;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结合长江大保护工作,将湿地公园项目改造为生态修复工程;要合法合规申报项目规划,保证项目施工进度;有关部门要迅速落实各项征迁费用,对费用进行逐一核实后,快速做好养殖户的补偿工作,确保项目今年年底前完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