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开展“四下沉四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4-02 20:17

42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到工业园区内企业开展“四下沉四服务”活动,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浩宇制衣有限公司,黄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浩宇制衣现有员工近2300人,2019年全年实现销售额达4亿元,目前已全面开工复产。

黄镇指出,浩宇制衣是近年来我县招商引资最成功的的企业之一,运行健康、发展迅猛,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县委县政府、县直各部门、相关乡镇要用尽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征地、办证、融资等发展中的实际困难;经信部门要加强调度,指导企业提升产能、健康运行;企业要聚焦主业、顺势而为,同时及时应对疫情冲击,适度调整发展规划。

在淏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黄镇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目前淏华环保已全面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率达100%,正准备新增一条机器人焊接生产线。

黄镇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金融支持,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产线智能化、税收本地化、员工专业化,加大投入,提升内生动力,加强生产管理,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产能。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