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荆岳长江大桥日均车流量达到往年同期2.5倍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4-01 20:18

我县离鄂通道解除管控荆岳长江大桥作为我县重要的省际交通枢纽,现在运行状况如何?30日,记者探访了荆岳长江大桥,发现荆岳长江大桥日均车流量达往年2.5

在荆岳长江大桥记者看到,从监利出发上高速的车辆正在有序通行。一位来自天门的司机告诉记者,他这次是准备去白螺的一家企业进行技术维护。

邓司机深有感触的说,过来的时候在高速路口看过绿码测过体温,然后剩下的没有要求其他手续,整个高速路也是畅通的,觉得生活在一天天步入正轨感觉快要过去了总会好的。

只需要查看健康绿码就可以通行,这样简便的方式,让过往的司机感觉非常顺心。

湖北交投洪监高速螺山收费所所长邹春明介绍说,目前入口大概每天保持到一千三百多台左右出口维持在一千台左右。

自去年底全国取消省界收费站后,过往车辆通行荆岳长江大桥不需停车,就可以快速通过。而随着离鄂通道解除管控,近日荆岳长江大桥的车流量已经开始逐步上升,目前日均车流量达往年同期2.5

据悉,目前的车流量在两万一左右南下的,北上的是一万七左右,这个车流量和去年的同期相比在2.5倍左右,车辆情况来看南下以小车为主,从车牌上分析以复工复产为主。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