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到红桥村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31 20:25

330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深入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新沟镇红桥村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有洲参加活动。

黄镇来到帮扶对象徐源全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医疗救助、产业帮扶等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徐源全家有多人患病,丧失劳动力,一家人的生活仅靠儿子徐金波在外打工支撑。黄镇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尽可能帮助徐源全家增加收入减轻支出,要让他充分享受医保政策,提高低保标准,帮助徐金波稳定就业收入。

在帮扶对象李传松家中,黄镇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李传松老人身患强直性脊柱炎,居住条件十分简陋,黄镇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帮助老人改善居住环境,帮助他们一家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当天,黄镇一行还走访了红桥村其它5户贫困户。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