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崔永辉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胡三祥 徐美平|发布时间: 2020-03-30 21:07

329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深入我县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参加活动。

在黄歇口镇霞光村、周老嘴镇胡场村、新沟生态园等地,崔永辉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地湾子林改造、脱贫攻坚、小城镇建设等情况,崔永辉指出——

要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小游园建设;要提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便民服务能力,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持续发展虾稻共作、林木经济等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尽早完善新沟生态园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服务群众的辐射面。

在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崔永辉走进育秧大棚,查看秧苗长势,崔永辉说——

当前正直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合作社要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作用,通过发展订单种植、开展技术服务等多种形式,服务好农民;要加强与各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实现稻米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

在南桂铝业、绿瘦集团的生产车间,崔永辉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运行情况,并要求——

相关部门要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员工不足、原材料运输难等问题,要完善惠企、暖企政策,设立产业基金和财政性奖励资金,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做好回归招商、园区招商。

在县人民医院,崔永辉查看医院发热门诊接诊流程,他强调——

防疫工作要慎终如始,要严防境外病例输入,摸清近期回国人员信息,做好相应防疫措施;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发热病人收治流程,及时公布全县发热求助热线,引导发热病人主动申报,稳定现有成果。

崔永辉还实地调研了荒湖管理区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万成、副县长游袤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