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湖北泽凯:复工率百分百 计划新招员工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3-30 17:53

近来,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按下了“生产加速键”。

泽凯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20多台印刷设备高速运转,产品迅速成型。为了赶制疫情期间积压的订单,公司自313日起就全力恢复生产,他们增加设备、开足马力,全线开工。

为了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帮助公司做好产品对外运输。

在抓紧复工复产的同时,该公司并没有放松疫情防控,他们对所有员工实行‘一人一档’管理,安排体温监测,对车间、宿舍、饭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目前,泽凯公司复工率已达100%,月产值达到500万元。为了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公司计划在7月底新招100名员工。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