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我县“点对点”护送300名务工人员返粤复工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丁索|发布时间: 2020-03-20 17:55

319日,我县“点对点”护送务工人员返岗班车启程,来自全县乡镇的300名务工人员统一从汽车中心客运站出发,前往荆州统一乘爱心专列复工。县领导黄镇、韩旭、朱姝、李锋参加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生,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代表四大家领导以及160万父老乡亲,为复工人员送行,祝他们一路平安他说,前期把大家都留在家里,是为了顾全大局共同抗疫,现在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3月9日住院确诊病人疑似病人全部治愈清零出院,连续实现了确诊病例疑似病例0增长,是大家并肩作战的结果。后期希望大家平安出行,登上爱心专列后,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主动参与体温检测,保持合理的距离。希望大家科学抗疫,回到岗位后配合单位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黄镇说你们是家乡的建设者也是广东的建设者,希望大家在工作创业、积累一定的财富和资源之后,积极回报家乡。希望大家好好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监利是有爱的城市,我们共同谱写了小城大爱,希望大家在外能展现监利人勤劳、勇敢、敬业的精神,到年底可以满载而归。

出发前,工作人员对300名返岗人员依次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他们准备了装有口罩、泡面、矿泉水等物资的暖心包。

随后返岗人员登上19辆大巴车,顺利出发前往荆州。抵达荆州后,他们将统一乘爱心专列复工


据了解,这是我县在荆州市政府的统一组织下,首次以定制专列的方式“点对点”护送赴粤复工人员返岗。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