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黄镇调研留观场所安全工作和医疗、经济秩序恢复情况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李超|发布时间: 2020-03-14 20:01

314日,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到城区部分留观点、医院和商店,调研留观场所安全工作和医疗、经济秩序恢复情况,副县长朱姝、游袤参加活动。

解说:在县妇幼保健院,黄镇实地查看医院接诊情况,详细了解非新冠肺炎病人收治情况。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妇幼保健院承担了全县各定点医院分流的妇幼保健业务。黄镇指出,妇幼保健院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相关防控措施,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逐步开展各项医疗业务,尽快有序的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同时加快新妇幼保健院建设进度,尽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

黄镇还来到吉司利酒店和城市便捷酒店两处出院病人留观点,检查留观场所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充分汲取福建泉州留观隔离点倒塌事故教训,确保我县各留观场所建筑结构安全、消防安全,同时及时做好对留观人员的心里疏导,抓好巡回诊断和后续治疗等工作,并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以及后期场所消杀、酒店秩序恢复等刹尾工作。

在天府路和江城路,了解到不少商铺仍持观望态度,黄镇鼓励他们复市复业,他指出,商铺要关注发热人员,做好进店顾客体温检测、场所消杀等防控工作,引导顾客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消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指挥部要做好宣传引导,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复市复业。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