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韩旭检查督办福田寺镇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 2020-02-21 11:31

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到福田寺镇督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韩旭先后来到福田寺镇与洪湖市瞿家湾接壤处交通临时管制点、柳关社区等地方,了解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和省防指《关于加强农村村组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落实情况,检查督办社会面管控、市场供应、无疫村社创建、春耕备耕等工作。

韩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交通管制力度。要严格执行县指挥部“十四号令”,对进出人员、车辆实行严格管控、登记,优先保障生活物资运送车辆、医疗救护车辆等特殊车辆的正常通行。要进一步加大“四类人员”排查、管控力度。要完善台账,重点加强对武汉返乡人员、发热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的严格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统筹做好人口普查、就业调查。要压实责任,划实网格,细化防控措施。

韩旭强调 ,要确保市场物资供应。要积极拓宽渠道,全力保障货源充足、渠道通畅;要依法打击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等行为;要把代买采购惠民措施真正落实落细,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所需。要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福田寺镇是我县稻虾种养大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种苗、饲料、种子、化肥、农药等各项物资准备,提前谋划、科学有序组织恢复农业生产,做到早部署、早安排。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全域村(组、墩台)创建活动,动员老百姓真正参与进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政协副主席赵更生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