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监利要闻

海南援监医疗队“转战”洪湖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刘帆 李洁|发布时间: 2020-02-20 18:35

援监的海南医疗队在监利连续奋战二十天后,按照上级指令,2月20日,援监海南医疗队的15名医护人员告别监利,转战洪湖继续抗疫。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韩旭为他们送行。

临别现场,荆州市副市长、县委书记黄镇代表监利广大父老乡亲向援监海南医疗队表示深深地敬意和谢意,他说,海南援监医疗队在监利战斗期间为我们救治患者作出了极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中医院筹建了重症病房;你们是真正的最美逆行者,遇到危重病人带头冲在前面;在医疗援助过程中,对我县医护人员毫无保留的进行传帮带。海南援监医疗队来之后,我县新冠肺炎患者的治愈率得到整体提升,危重症占比大量下降,虽然你们在监利工作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你们的医者仁心将永远留在我们监利父老乡亲的心中,你们精湛的技术将通过你们的传帮带留在我们监利医护人员身上,监利与海南的这份情谊将不断延续和深化。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韩旭向援监的海南医疗队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玉琢副县长游袤参加活动。

网站标识码:4210230004
鄂ICP备17019740号-1
主办单位:中共监利市委 监利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监利市融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 监利市电视台